close

常常覺得旅行的事,如果不寫下來,哪天就記不住了,

但其實根本不會記不住,因為旅行的時候太快樂了,腦袋瓜會自己把它刻畫得很深!

這是在新疆伊寧的婆婆,我喜歡她的笑臉,其實她這種打扮在新疆算是貴婦等級的吧!

北疆伊寧離哈薩克斯坦很近,婆婆的穿著打扮也沾有一些混搭風(?),她覺得我很好笑,我覺得她很漂亮。

IMG_8677

婆婆家擁有一個布置得很有味道的烤全羊餐廳,

她像活招牌一樣坐在客廳和客人微笑,我覺得她的長袍顏色很有氣質,還特地搭配了褲襪。

庭院有美麗的寶藍色窗、一整架的葡萄,讓客人在葡萄藤下用餐。

另一側有花布簾,布簾織得又細又美,很漂亮! 那一天中午,我非常享受在這種環境吃飯!

ps.烤全羊吃起來像巨型的烤鴨,皮酥肉嫩,好好吃,流口水。

arrow
arrow

    sib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